close

winnie傳這張圖給我看的時候,真的著實把我嚇了好大一跳~~(畫的真好~)

她說,她畫到最後已經豁出去亂撇了~~((但是妳知道嗎?撇的真好ㄟ~~^O^d

重筆觸的呈現,關鍵就在這了~~流暢的筆觸線條,最重要的是要不怕下筆~~

在心態上轉換成豁出去亂撇~都嘗試看看反而是很好的喔~會有自己意想不到的收獲^^

》學生壓克力畫練習作業

》winnie壓克力畫作業_虎毛貓

》學生壓克力畫作業(修改前)

》winnie壓克力畫作業_虎皮香焦蛋糕(修改前)

》學生壓克力畫作業(修改後)

》winnie壓克力畫作業_虎皮香焦蛋糕(修改後)

壓克力畫的筆法有很多種~我們可以來做幾種練習~~以後都可以搭配使用喔~

今天先來練練各種樹木的畫法吧~^____^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1)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1)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2)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2)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3)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3)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4)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4)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5)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5)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6)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6)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7)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7)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8)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8)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9)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9)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10)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10)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成品)_希望之樹  

》學生壓克力樹的畫法練習(成品)_希望之樹

winnie說這顆是希望之樹,所以在夜晚裏發光~~

畫這顆樹的同時,我想也是一種自我療癒吧~~^^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