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in一上課就滿臉歉意的說:

「老師,我作業沒有畫完,因為我不知如何是好了~我怕會毀了它~~>///<」

沒關係的~不用緊張喔~粉彩覆蓋性還ok~~不滿意可以修到滿意~^___^ ╯

我們來看看怎麼修吧~^____^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前)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前)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1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1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2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2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3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3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4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4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5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5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6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6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後)成品

》學生粉彩風景圖(調整修改中)7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1)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1)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2)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2)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3)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3)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4)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4)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5)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5)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6)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6)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7)  

》學生粉彩風景上色筆法練習(7)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