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上課,我最常聽到的開場白就是~~

學生說;「老師,我真高興看到妳,因為那表示我終於能喘口氣放鬆一下了。」

現代人真的真的壓力很大阿~~不管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什麼職位、什麼身份角色~

即使是家庭主婦,也會有很多道不出的壓力ㄚ~~>///<

yamin今天運用粉彩塗抹出了一幅,非常美麗的風景畫ㄛ~

在塗塗抹抹的過程中,那是種享受~~無形也釋放了些壓力吧~~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1)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1)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2)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2)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3)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3)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4)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4)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5)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5)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6)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6)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7)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7)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8)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8)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9)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9)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10)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10)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11)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11)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成品)  

》學生風景圖片粉彩塗抹(成品)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