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壓克力畫.jpg 
》我的壓克力畫示範(1) →這是之前創作的,也是用壓克力顏料畫再拿來做示範參考一下~^^

基礎插畫已經到了最後一堂課~~

畫畫實在太好玩了,我實在太想把好多好玩的東西教給你們

結果今天的課程,整個規劃的太豐富,時間根本就不夠用XDDD

 

今天的壓克力畫課程~要教給大家的玩法有三種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畫材:

畫材介紹.JPG 
》這堂課帶去的傢絲嚇死人的多~~^^

第一種玩法→模擬油畫的厚實感畫法

我的壓克力畫示範.JPG  

第二種玩法→玩色做出圖庫裏的壓色材質

用壓克力顏料玩色製造材質.JPG  

第三種玩法→玩色利用滾筒在透明貼上壓色做拼貼畫

用滾筒在透明貼上玩色彩製造拼貼材質.JPG
》利用滾筒在透明貼上滾出色彩

※說實話這堂課我超怕把場地用髒

     一直叮囑同學們要小心ㄚ~不要把人家地方用髒了~我怕會被趕出去~>///<

材質拼貼畫示範.JPG 
》我的拼貼畫作品示範

學生壓克力畫練習(1).JPG 
》學生壓克力畫法練習(1)

學生壓克力畫練習(2).JPG 
》學生壓克力畫法練習(2)

學生壓克力畫練習(3).JPG 
》學生壓克力畫法練習(3)

學生壓克力畫作品欣賞.JPG 
》學生壓克力畫作品欣賞

時間真的太趕了~來不及讓同學們把作品完成~~真的很可惜!

但最少最少我把想教給你們的玩法,都說明過後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玩玩看,有問題可以再留言或寄信、打電話給我都OKㄛ^^

跟了九堂課,辛苦大家囉!希望都有讓你們玩的盡興~^^

 

下下週開始會有進階課程,敬請期待ㄛ~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