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yamin上課的過程中,除了指導畫畫的技巧外~~從與她溝通她想畫的畫面裏~

回想到很多以前自己的小時候~~雖然我沒有當過媽媽,但是我曾經是小孩~

可以跟yamin分享當時自己還是小孩時,面對這些、那些狀況時的心情~~

yamin說人真的很奇怪,當了爸媽之後,就自然會忘了曾經自己也是這樣的~

她說聽我分享小時候的經驗~也讓她從中反思了很多~

我只是分享自己小時候的記憶,卻能夠對她有所幫助,我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其實在這個交流當中,不僅僅對她有幫助~對我自己來說也有很深的思考意義~~

我想這才是在畫畫課中,我們得到的最寶貴的經驗~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四頁創作(4)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四頁創作(4)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四頁創作(5)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四頁創作(5)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五頁創作(1)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五頁創作(1)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五頁創作(2)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五頁創作(2)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五頁創作(3)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五頁創作(3)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六頁創作 

》學生色鉛圖畫書第六頁創作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