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色階的層次變化,對於上色表達光影層次是有很大的助益唷~~❤

看起來似乎是相當無趣的練習作業~在練習的過程中~慢慢養成的手感~

會在下次再畫景物的時候,明顯的感受到練習前後的差異性~~

所以基本功真的真的是很重要的呢~

以前的我,在當下也在內心裏OS:老師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為什麼要我畫這個阿~~

恩~~但現在我明白了....謝謝老師!讓我畫那個鬼東西~~>///<

學生(如)今天上課時,在畫畫的過程中,也直呼不可思議~~★★★

自己都感受到那明顯的差異~~這真的很神奇~今天的作品真的進步很多喔~~繼續加油~

》學生色階練習

》學生色階練習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1)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1)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2)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2)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3)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3)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4)

》學生自然景觀素描練習(4)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