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插畫課呢~要教的是色鉛筆畫法~

其實教這些插畫技法,只是提供各種現在我們所知道的畫法有哪些~

讓同學們從各種的畫法去嘗試,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創作方式,若可以發展出自己的畫法更好。

技法只是工具、傳遞創意、創作的工具...沒有什麼標準跟對錯!

所以只要能傳遞你心情的工具就是好的,可以表達妳想表達的就是最適合妳的技法表現!

 

》前一堂課的作業,作品檢視,說明修改方法。

幫同學的鉛筆畫做修改講解(1).JPG

》幫學生作品修改並指導

  ※建議背景的部份可以延伸線條圖形~營造出小兔子的異想世界的感覺~~

幫同學的鉛筆畫做修改講解(2).JPG

》幫學生作品修改並指導

  ※建議背景的部份可以再將樹木、花草的元素延伸,使整體更加完整。

同學鉛筆畫作(修改前).JPG

》學生作品(修改前)

同學鉛筆畫作(修改後).JPG

》學生作品(修改後)

【鈴蘭花】20110417(點描畫).jpg

》我的點畫作品示範

同學的點畫作品.JPG

》學生點畫作品欣賞

色彩學概念講解.JPG

》簡易色彩學概念說明

我的色鉛筆畫示範畫.JPG

》我的色鉛筆畫示範

色鉛筆技法繪本參考.JPG

》相關技法繪本參考

色鉛筆畫操作練習.JPG

》色鉛筆畫實際操作練習

今天可以證明,真的有學生ㄛ~XDDDDD (雖然只有拍到手~~XD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感恩ㄚ~~)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