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以前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有耐心、有教學熱忱的人~~

原因有二:

一、因為我常會莫名的爆走~="=

二、我的妹妹在小時候被我教過後,從此封筆不再學畫這件事了~@@

在一個機緣下,讓我瞭解了原來自己的〝耐性〞與〝教學熱忱〞

因為時間、環境的磨練,慢慢的我越來越有那麼點樣子了呢~^^

我或許沒有老師那麼專業~

純粹只是秉持著想要分享喜歡畫畫的這份心

把我所會的技能教給也喜歡畫畫的人~

於是......我開始了準備教插畫技法課程這件事~

開始準備教案、範例、畫具.....搞的跟真的一樣~XDDDDDDD

(說穿了,只是把自己在學校所學跟自身經驗拿來分享而已啦~)

我認為不管是教畫畫、學畫畫、畫畫創作,都應該是件開心、愉快的事!

越沒有壓力、越能快樂學習的畫好一幅畫。

任何人都是創作藝術家!畫圖只是創作的其中一種表現方式。

本人很克難~~沒有錢租借場地~~只好請大家一起去咖啡廳上課了~>///<

(後面還有七堂課...希望那間咖啡廳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上完~不要趕我T_T)

 

咖啡廳是我的上課教室.JPG  

※咖啡廳是我的上課教室。

畫圖本是我的講課白板.JPG  

※畫圖本是我的講課白板。

paper版ppt構圖講解^^.JPG  

※paper版ppt構圖講解^^

我的構圖畫作示範.jpg  

※我的構圖畫作示範。

幫學生作品修圖並指導.jpg  

※幫學生作品修圖並指導。

------------------------------------------------------------------------------------------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沒有照到學生~~真的有人ㄇ~~XDDDD

有有有~真的有~~><

因為不確定同學們想不想露臉,為了保障他們的生命安全,就放老師就好了~XDDD

其實老師也很不想露臉~因為長的也沒多好看~~><

但是不行ㄚ~~沒看到學生就算了~連老師都沒有....這到底是....有沒有在教課ㄚ~XDDD

所以我只好厚臉皮的把我的臉放上去了~~死不對鏡頭XDDD

每週一次的課程~陸續更新~~^^

doris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