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路死掛了一整天~沒有網路的日子還真難過~><

整理完昨天差點跟不上的韓文筆記。

開始來畫Q版在中吧~^^  (我默默的就畫完了~畫有感覺的東西就是特別快!XD)

鏘鏘鏘鏘鏘!!!先來看一下成品吧~>///< (自己都覺得好可愛~XD)

話說我捨得提嗎?我好怕外面的灰塵會把他的臉弄髒...><

Q版在中成品.JPG     

》金三歲說:阿~下雪了~XDDD

笨笨的在在參考圖.jpg  

》我是參考很久以前的這張照片畫的~^^ (有沒有笨的很可愛~XD)

參考圖.JPG  

》盯著電腦畫出草圖~~我想了好久~要給他什麼情境...

   (他照片是在車子裏面,總不能也畫在車裏吧~XD)

   最後決定就跟著他那可愛的帽子跑吧~XDDD

doris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