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粉彩之後就愛上的Charlotte~~

很認真的嘗試用粉彩及色鉛筆混合畫一張美麗的風景畫~

Charlotte說~她很開心自己現在能畫出這樣的圖畫來~

有一次在學校不小心練習的作業掉出來被同學看到~

同學都不敢相信這是她畫的~~她真的好開心~

Charlotte真的很認真~這是她努力的成果~^^

每次上課我都會請Charlotte自己準備一張喜歡的圖片~

真的沒什麼比每次都能看到自己的進步~更開心的了~^^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2)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2)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3)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3)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4)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4)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5)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5)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6)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6)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7)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7)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8)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8)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9)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9)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0)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0)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1)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1)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2)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2)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3)  

》學生粉彩+色鉛風景畫練習(13)

每次上課,我最大的收穫,除了看到妳們持續的進步外

我更開心的是,妳們臉上因為畫圖而露出的笑容~

那真的是比什麼都值得~~^___^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