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덕염 씨~~上次見到是年前的事了~~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上次我們在戶外寫生,畫了一個實際的店景喔~~^^

以下是我的示範圖~~有時候畫示範都會很擔心~~學生會不會覺得無聊~><

因為以前上課,每次看老師示範我都會好想打哈欠~~XDDD((人家又不是妳~毆

덕염 씨好認真~~每次看我示範~她都會認真的做筆記~>///<((真感動~

※mos外觀寫生示範圖

※mos外觀寫生示範圖

》學生粉彩寫生練習(1)

》學生粉彩寫生練習(1)

》學生粉彩寫生練習(2)

》學生粉彩寫生練習(2)

年前的作業~~덕염 씨回鄉過年,畫了個好風景~~~

又很認真的看了我的修改後做起筆記了~~真的要給妳鼓鼓掌~>///<((我要流淚了~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1)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1)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2)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2)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3)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3)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4)

》學生粉彩寫生修改記錄(4)

在室內的課程,我們就練練筆吧~~用粉彩學畫動物毛的技法^^

畫個可愛的東西,換換心情~~^^

((雖然덕염 씨邊畫邊叫~~老師妳好狠~這好難阿~~))

吼~拜託~妳OK的!好啦~那打個商量~我們一人一半~我直接示範在妳的圖上~~

妳接續完成~~這樣比較沒壓力吧~^^

※粉彩動物毛上色示範

※粉彩動物毛上色示範

》學生接續完成(1)

》學生接續完成(1)

》學生接續完成(2)

》學生接續完成(2)

》學生接續完成(3)

》學生接續完成(3)

》學生接續完成(4)

》學生接續完成(4)

》學生接續完成成品(花栗鼠)  

》學生接續完成(5)

》學生粉彩畫作業  

》學生粉彩作業

妳看~妳是可以的^^別小看自己~~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