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hui 平時就喜歡拿原子筆,隨著雜誌上的插圖,學著塗鴉~~

特別喜歡美式的人物風格~~一本厚厚的圖畫本裏,畫了許許多多的人物造型~

平常有在塗鴉練筆的人,即使從來都沒有學畫的經驗~~

手感絕對會比從未拿筆畫的人更容易上手~^^

(Pinhui 說她喜歡怪怪醜醜的人物~~我請她拿她之前畫的作品讓我看~~

真的畫的很不錯喔!有點類似較復古式的美式風格的畫風^^~~)

》學生鉛筆色階練習

》學生鉛筆色階練習

》學生鉛筆打稿練習

》學生鉛筆打稿練習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1)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1)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2)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2)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3)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3)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4)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4)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5)

》學生鉛筆光影練習(5)

我請Pinhui 畫一個她之前練習喜歡的人物~來做光影練習~~

(畫有興趣的東西最快樂,學習起來也會更有效果ㄛ~~)

上了光影色階後,人物造型更立體囉~~^___^

》學生鉛筆插畫人物光影練習(1)

》學生鉛筆插畫人物光影練習(1)

》學生鉛筆插畫人物光影練習(2)

》學生鉛筆插畫人物光影練習(2)

》學生鉛筆插畫人物光影練習(3)  

》學生鉛筆插畫人物光影練習(3)

※ㄟ豆~這個美式風格的阿伯~哪裏怪怪醜醜了?

   這是另一種美感~^^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