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上畫畫課都很輕鬆隨興心情上課的winnie~今天一見到我,整個驚慌失措~

說:「老師~我真的不適合鋼珠筆畫吧~整個畫不出來~~>"<~~」

不要害怕ㄛ~~我想這是因為前一期的旅遊寫生色鉛畫法,妳已經養成習慣了~

不自覺會用色鉛的概念標準來看~~再加上旅遊寫生比較偏向實景觀察的描繪

鋼珠筆畫的特性則需要比較多初學者都害怕的〝想像力〞

當我們曾經使用過妳認為很好上手的畫材後,接觸新的畫材,難免會有陌生的感覺~

沒關係唷~這種時候,建議可以搭配妳慣用的畫材輔助著畫,讓自己的心情稍微安定點~

畫著畫著,搞不好還可以因此發現新的畫法也說不定呢~^^

 

還有所謂的〝想像力〞也沒有大家想得這麼高不可攀啦~

它也是有方法可以訓練跟練習的唷~~

第一步的功課呢~就是在創造之前,先觀察;瞭解細節,再進行轉化、創造~

每個人都是創造者,每個人創造的東西都絕對不盡相同~

這才是特別、有趣的地方~^^

※而其實喜歡不喜歡,都很個人的,不用勉強~~自己打從心裏喜歡比較重要!

★今日課程的創作主題:新年賀卡~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1)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1)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2)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2)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3)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3)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4)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4)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5)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5)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6)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6)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7)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7)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成品)  

》學生鋼珠筆+色鉛新年卡製作過程(成品)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