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唷吼~~耶誕節來了~~

彩虹色雪白聖誕樹_1  

★畫~(妳)~~~

-------------------------------------------------------------------------------------------------

每到年底這個時刻~總是讓人不禁回想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呢....

這是年紀大的症頭嗎?每到特定季節~總是想當年~~~XDDDD

算算這個布落格開張也一年多ㄌㄟ~~哇嗚~(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唷~~)

感謝這一年多來,來這裏的每位看倌~~

哪怕只是路過~~我都感激這樣的緣份~^___^

還記得剛開始開張布落格〝累積人氣〞的時候~真的有某種強迫症呢~~

(每天都在看著,今天有比昨天多一點嗎?~哪怕是只多一個我都感激~)

看著人氣增加就有種莫名的喜悅跟安心~~...久了居然成癮了~>///<

 

我不是偶像藝人,居然也得了〝人氣饑渴症〞嗎?XDDD

歌手說著,只要還有一個人想聽我唱歌,我就會繼續唱下去~~

而我也是,只要還有一個人喜歡我的畫、想跟我學畫~我就會繼續畫(教)下去~~(羞)

歌手用歌聲、音樂療癒人心;而我想用畫筆、色彩治癒人心~~

這是我教畫畫放在心中最主要最主要的,真誠與熱情~p^O^q

 

希望能帶給更多的人,在手繪創作的世界中得到那份我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喜悅~

這是一個寶藏,等著每個人來挖掘!❤❤❤

而我願意,用我所有的力量,來幫助真心想學畫~想進入畫畫世界的每個人~^^

這是我最大的夢想(夢想會不會過大了?哈哈哈~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我相信有願景,就會有方法;有方法,就會有實現的可能!

 

朵麗老師今天畫了這張,彩虹耶誕小卡~~

祝福大家~~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doris朵麗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