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娃娃_自畫像

》Q版娃娃_自畫像

 

還記得最後一堂課時,庭庭問我~~「老師妳需要幫我的作業評分嗎?」

我反問庭庭:「妳需要我評分嗎?我不是很喜歡幫圖做評分的~~

因為我認為圖不管怎麼畫,它本身都是好的!(只要對畫者有意義,它就是好的。)^^」

總是畫的很開心的庭庭,八堂課下來也有了不少作品ㄛ~~庭庭好棒!

今天整理了出來,給大家欣賞欣賞~~我們從圖畫中也能感染到她的快樂!

》Q版娃娃_獅子座男女寶寶

》Q版娃娃_獅子座男女寶寶

》光影練習_聖誕樹

》光影練習_聖誕樹

》光影練習_蘋果

》光影練習_蘋果

》杯墊圖案設計_ 小天使

》杯墊圖案設計_ 小天使

》空間概念_ 糖果屋

》空間概念_ 糖果屋

》空間概念_我的房間

》空間概念_我的房間

》信封圖案設計_ 天空

》信封圖案設計_ 天空

》美味甜點_各種口味小蛋糕

》美味甜點_各種口味小蛋糕

》美術紙創作_ 下午茶(1)

》美術紙創作_ 下午茶(1)

》美術紙創作_ 下午茶(2)

》美術紙創作_ 下午茶(2)

》美術紙創作_ 星星國的世界

》美術紙創作_ 星星國的世界

》黑底紙創作_ 星星天使

》黑底紙創作_ 星星天使

》黑底紙創作_ 星星花圖騰

》黑底紙創作_ 星星花圖騰

》黑底紙創作_ 繽紛夜景

》黑底紙創作_ 繽紛夜景

》黑底紙創作_ 蘋果樹小卡

》黑底紙創作_ 蘋果樹小卡

》黑底紙創作_對比圖撲克牌

》黑底紙創作_對比圖撲克牌

》螢光筆擦畫

》螢光筆擦畫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