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朋友真的都很喜歡畫人耶~~大人聽到都直呼不可思議~

雖然我接觸的小朋友不多~就接觸的幾位來看!幾乎沒有一個說不喜歡畫人的~

大人都覺得畫人是最難的,但對小朋友而言,畫人似乎是最簡單又有趣的事~

真的很奇妙~^^

韋韋在學畫Q版人物時,似乎對人物的服裝造型、花樣很感興趣!

總說我想幫它設計衣服~尤其在服裝的花樣、顏色,特別的會下功夫~~

如果這樣的興趣一直有持續的話~~或許未來也可以朝這方向發展喔~^^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發現韋韋似乎很喜歡捏黏土~

因為今天我帶了軟橡皮~她整個像是看到寶一樣~一直拿來揉阿~捏的~

除了自己要畫圖時之外,手完全沒閒著~一直在捏軟橡皮~~XDDD~真是可愛~^^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1)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1)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2)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2)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3)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3)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4)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4)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5)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5)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6)

》學生簡筆Q版人物畫練習(6)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1)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1)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2)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2)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3)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3)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4)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4)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5)

》學生Q版人物造型練習(5)

學生人物姿態動作練習(1)

》學生人物姿態動作練習(1)

學生人物姿態動作練習(2)

》學生人物姿態動作練習(2)

---------------------------------------------------------------------------------------------

 ※學生作業繳交

學生鋼珠筆作業 

》學生鋼珠筆作業_聖誕節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