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教透視時,我總是會跟學生說:還好我們只是在畫畫~

不是在蓋房子不用學太難的透視原理~所以只要學會一招就可以打天下了~~XDD

(因為老師的數學不好~太難的我也不會~XDDDD)

運用簡單的透視概念,就能輕鬆畫出空間來唷~~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1)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1)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2)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2)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3)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3)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4)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4)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5)

》學生空間透視概念練習(5)

----------------------------------------------------------------------------------

※學生作業繳交

每次上課,都會收到滿滿一本的練習作業!真的超認真的啦~~((擦淚~

每堂課下課,也一定會收到學生大大的擁抱~

雖然剛開始很不習慣!但這樣的溫暖也漸漸傳達了給我~~

當天上課前,剛好我有點事、心情有些低落~~本想是不是要請假呢...

但一想到學生一定很期待一週一次的課程,我要勇敢、擦乾眼淚、平復好心情去上課!

最後的那個擁抱,真的溫暖到我心裏去了!真的很謝謝妳!^__^~

學生場景練習作業(1)

》學生作業練習(1)

學生場景練習作業(2)

》學生作業練習(2)

學生場景練習作業(3)

》學生作業練習(3)

學生場景練習作業(4)

》學生作業練習(4)

學生場景練習作業(5)

》學生作業練習(5)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