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學生很特別,她眼睛視力有些障礙...她: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畫畫!

(一隻眼已經失明,另一隻眼也有弱視,但她還看得到一點點)

當媽媽的,都好像會有這樣的夢想~希望能夠為自己的孩子親手做成長記錄。

她說,因為視力的關係,以前她都請朋友幫她畫。

但是這次她很希望能用自己的手很直接的畫出來~

在談話的過程中,她都是面帶笑容的,感覺好樂觀、正向的一個人

我內心真的感到很感動!她不因先天的缺陷而自憐~反而很樂觀的面對生命

她說,很希望我能教她畫畫!

我當然有我的考量....我也會擔心,自己真的有能力可以教嗎?

畢竟我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學生....

我相信,上天會這樣安排,必定都是有用意的,或許有什麼是我需要學習的。

我願意與她一起努力學習^^~~

今天第一天上課,經過彼此的討論我們一起找到克服的方法~

今天上課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她也畫出了不錯的圖畫喔~~給她拍拍手!她真的很棒!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1)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1)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2)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2)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3)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3)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4)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4)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5)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5)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6)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6)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7)  

》學生Q版人物畫法練習(7)--->她說:「老師妳可以把我拍進去!」(看得出來她真的好開心~^^)

今天課程結束下課前她送我到門口~

跟我說:『老師,我可以抱妳一下嗎?真的很謝謝妳願意教我畫畫~」

我說:「可以阿~~我也很謝謝妳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這個擁抱真的很溫暖~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相信妳一定能創作出這本,獨一無二又別具意義的圖畫書的。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