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啊~是既脆弱又堅強的動物吧!

我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堅強,同樣的,也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的脆弱

因為脆弱,所以要常常為自己的心澆澆水、曬曬太陽

因為堅強,所以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挺過來的

鼓勵自己,也是需要練習的。

常常說、常常做,就會養成正面思考的習慣~

不要天真的認為,這一刻你挺過了!下次的低潮不會再來~

都說了吧!人是既脆弱又堅強的動物!

無奈的是,這樣既矛頓又並存的狀態,每個人都不例外。

 

找自己、創造自己、愛自己,似乎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過程

為了找自己,我們慌亂、無知、像是在汪洋中不知去向的小船….

為了創造自己,我們在不斷的犯錯、修正中,努力塑形

終於看到我們努力塑造的雛形了,卻開始反問自己,這就是我要的嗎?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執著的〝自己〞….只是為了〝愛〞。

一種被愛、被認同的感覺。

親情、愛情、友情

 

為了被愛、被認同,我們傷了自己、傷了別人而不自知

當遍體鱗傷後,屆時才學會

原來 愛,不是想盡辦法抓在手上的

而是放手成全!

 

如此執著、放不了手...是因為我們覺得脆弱、害怕一個人的孤寂感吧~

然而其實和自己最親密的人,不是別人

一直以來,不離不棄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

是自己。

 

我想跟自己說:

「謝謝妳,始終都沒有放棄我,一直一直鼓勵著我,我會一直加油的!」

doris

 

-----------------------------------------------------------------------------

跟大家分享一首歌,歌詞實在很勵志!(是最近看劇,劇裏唱的歌啦~>///<)

覺得在低潮的時候,聽(看)一下!會給人力量,所以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

http://youtu.be/W5xg9It7k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