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很愛逛有賣很多小東西的店或賣場

像是大創彩遊館無印良品IKEA.....等等~~

現在連文具店書店也都複合式的賣那些我很愛的小東西了^^

我可以待在裏頭...很久很久^^真的很幸福呢~~

尤其看到一大片空白的物品,會讓我非常的手癢又興奮~~XDDDD


【彩繪瓷器杯杯作品】

 這次的杯杯是在逛IKEA時,看到的馬克杯(又是一大片沒有圖案的物品,我的最愛!^^)

 深海裏悠遊的大翅鯨 & 探出水面透氣的大翅鯨

深色瓷杯彩繪手作展示-鯨魚杯杯淺色瓷杯彩繪手作展示-鯨魚杯杯 

dori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瓷器彩繪 DIY 手繪馬克杯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