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完全是因為在中胡思亂想推的文字,讓我有感而發............=.=

這是所有人都會必經的心理過程吧~

對於年齡漸長、離年輕的自己越來越遠…(更嚴厲的說法是 老去)

內心肯定是充滿著恐懼與無力的

那種不安感,不論是誰,無一幸免

 

只是 我很遲頓。

一直到了三十歲那年

到了髮色漸漸斑白,無法再忽視我日漸老去的身軀

我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這層不安感

 

當這種不安感來襲

最先到的心理狀態,是不甘心吧!?

因為不甘心,所以我們努力想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年輕

可是這樣就能多爭取時間,讓自己去完成還沒有完成的事嗎?

似乎並不會。不,是肯定不會!

 

時間還是一樣的在流逝

如果每個人的生命長度是固定的

實現每個人的生命計劃是每個人一生的任務及功課

那麼你還有多少時間去恐懼跟懊悔?

很多事你來不及年輕時去做,現在去做也不遲的,只要你願意開始!

 

我想之所以讓人覺得年輕,最大的主因 (我想這也是在中逆生長的主因吧!)

是因為對自己夢想的堅持跟熱忱,讓人看起來很有衝勁與活力吧!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正面回饋〞的能量。

 

人活著絕對不只是為了呼吸而已!

即使因為年齡漸長,內心充滿焦慮,前方又有重重阻礙....

但也因為這樣,看著自己一步步的從各種阻礙中突破、成長、實現夢想

同時也將這樣正面的能量傳達給人,真的很棒。

努力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吧!一起勉勵吧!

doris

 

最後附上一張逆生長的見證→金在中~XDDD

到底從哪看的出來他現在26、27歲?(說真的...我看不出來...=.=)

6a5815abjw1dpzndhxshz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