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壓克力畫.jpg  

》守護  》每個人心裏總有個你(妳)想用盡一切所有來守護的人,

                  也渴望自己能被如此無私的對待。~~ doris

》50 X 50 cm 彩色壓克力顏料 / 畫布

DVC00001.JPG  

我的畫畫工具~~~

 


 

我已經有資格說愛了ㄇ?

懂得什麼是愛了ㄇ?

 

曾經我以為這輩子再也難懂這個課題了

聽過很多人為愛下的定義

以為那就是愛吧!? 

 

但我始終未曾因為誰真正感受過

他們所定義的那些所謂的〝愛〞

那到底是個怎樣的情境跟感受呢? 

 

談過戀愛,現在想來也不太清楚那是〝愛〞ㄇ?

那些說著〝我愛他〞〝他愛我〞的人們

到底是用著什麼樣的基準來衡量出愛的呢?

 

或許愛對我來說,是個神聖又很難下定義的東西吧!

在我搞清楚前,我寧願稱它是種迷戀

對某個人、某件事的迷戀

瘋狂的迷戀感~

 

是的,我無可救藥的迷戀上某個人~

因為他,讓我開始思考了關於〝愛〞這件事

 

    究竟是什麼呢?

就是因為它未知,更讓人想探討吧~

渴望,又不知自己渴望的究竟是什麼?

DVC00015.JPG  

※創作草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繪畫創作 壓克力畫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