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a_(好吃的甜點)

》Lisa_(好吃的甜點)

 

Lisa 小sa 這對好朋友~~八堂課創作了不少作品ㄛ~~

在生活中,有畫畫的陪伴是種幸福~可以調節忙碌生活帶來的壓力~

〝雙sa〞越畫越開心~~我也很開心呢~^^

》Lisa_(風景畫)

》Lisa_(風景畫)

》Lisa_(甜點下午茶)

》Lisa_(甜點下午茶)

》Lisa_Q版娃娃(少女)

》Lisa_Q版娃娃(少女)

》Lisa_Q版娃娃(淑女)_1

》Lisa_Q版娃娃(淑女)_1

》Lisa_Q版娃娃(淑女)_2

》Lisa_Q版娃娃(淑女)_2

》Lisa_室內透視(我的烘培廚房)

》Lisa_室內透視(我的烘培廚房)

》Lisa_美術紙創作(灰姑娘臨摹畫)

》Lisa_美術紙創作(灰姑娘臨摹畫)

》Lisa_美術紙創作(留聲機)

》Lisa_美術紙創作(留聲機)

》Lisa_街景(星巴克)

》Lisa_街景(星巴克)

》Lisa_黑底紙創作(日本女孩)

》Lisa_黑底紙創作(日本女孩)

》Lisa_黑底紙創作(城市煙火)

》Lisa_黑底紙創作(城市煙火)

》Lisa_黑底紙創作(帶我去月球)

》Lisa_黑底紙創作(帶我去月球)

》Lisa_黑底紙創作(跨年)

》Lisa_黑底紙創作(跨年)

》Lisa_聖誕卡製作

》Lisa_聖誕卡製作

》Li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正面)

》Li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正面)

》Li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背面)

》Li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背面)

》Lisa手繪杯墊圖案設計繪製(成品)  

》Lisa手繪杯墊圖案設計繪製(成品)

》Lisa_室內透視(我的客廳)

》Lisa_室內透視(我的客廳)

》小sa_(風景畫)

》小sa_(風景畫)

》小sa_(街景畫)

》小sa_(街景畫)

》小sa_Q版娃娃(少女)

》小sa_Q版娃娃(少女)

》小sa_美術紙創作(古董相機)

》小sa_美術紙創作(古董相機)

》小sa_美術紙創作(造景)

》小sa_美術紙創作(造景)

》小sa_黑底紙創作(樹)

》小sa_黑底紙創作(樹)

》小sa_聖誕卡製作

》小sa_聖誕卡製作

》小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正面)

》小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正面)

》小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背面)

》小sa手繪杯墊包裝(成品背面)

》小sa手繪杯墊圖案設計繪製(成品)  

》小sa手繪杯墊圖案設計繪製(成品)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