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畫物品、家具,透過這些物品,學習建立空間透視的概念~~(@ ̄▽ ̄@)

自己設計空間的擺設、配色、花樣,也可以刺激想像力喔~^^

因為是小朋友的關係嗎?所以學畫的物品及家具,也都是小人國版的~~

非‧常‧的‧小~XDDD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1)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1)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2)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2)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3)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3)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4)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4)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5)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5)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6)

》學生物品、家具畫法練習(6)---真的是很繽紛配色的下午茶呢^^~~

大家有發現庭庭畫的對象物嗎?是的!就是那個小兔子的家~~XDDD~難怪是小人國版!

(說起來我也挺幼稚的,家裏很多這種小小的玩具~~想說可以拿來給小朋友畫~~XDDD)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1)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1)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2)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2)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3)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3)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成品)

》學生空間概念練習(成品)----這張讓我想到梵谷的一幅作品〝我的房間〞,而這是庭庭版的^^

---------------------------------------------------------------------------------------------

 ※學生作業繳交

》學生甜品作業

》學生甜品作業----那個MENU比例有點怪怪的~~其他都還不錯喔!^^

●庭庭做的教師節卡片 

》這是庭庭送我的教師節卡片。上面畫的是我耶~~

   謝謝妳喔~庭庭~~我好感動喔~~Q_Q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