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和鋼珠筆的材質很類似~~

但用原子畫比用鋼珠筆畫,更可以畫出細緻的感覺~

甚至可以畫到接近逼真~~這時光影的拿捏和手感就很重要囉~

-----------------------------------------------------------

雖然用原子筆畫完這張巧克力蛋糕,有一種頭快掉下來的fu~~

但是看到完成品~還是超有成就感的~~~我還會再畫嗎?恩....看心情~XDDD

不過真的是托Charlotte研究精神的福~~不然我應該也很難有這張圖出現~

每次為了畫示範圖~~我畫了好多以前不會想要畫的東西喔~~XDDDD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1)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1)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2)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2)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3)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3)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4)

》學生原子筆蛋糕畫練習(4)

※原子筆蛋糕畫示範圖

※原子筆蛋糕畫示範圖

》學生色鉛甜點畫作業  

》學生色鉛甜點畫作業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