덕염 씨的午餐約會(我不想再說好久不見了~哈哈哈)

手中塗抹著彼此的畫作,除了指導著技法外~也分享著彼此在畫畫上學到的事

덕염 씨也跟我分享她因為接觸畫畫,在生活上逐漸的改變~真的是種享受~^^

》望著風景圖片,手中塗抹著色彩...漸漸的內心也會平靜下來~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1)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1)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2)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2)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3)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3)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4)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4)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5)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5)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成品)  

》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成品)

是說這傢伙,真的畫的超棒的!

每次我準備的圖要讓她畫,都會一直ㄞ說〝吼~老師~~妳很狠ㄟ~~這好難喔~〞

結果妳每次都畫出來了阿~~=.=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