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yamin一來上課,就忍不住的掉淚了~~~Q_Q

很不好意思的摀著臉開始哭~~((好可憐喔~>///<

一連兩個禮拜照顧輪流生病的小寶寶,壓力真的很大~

我對她說~沒關係妳就哭一下好了~~(媽媽真的很辛苦阿~)

也或許母親節要到了~對新手媽媽來說~特別想媽媽吧~~

yamin說,老師我今天一定要來畫一張母親節特輯送媽媽~~

下課馬上拿去寄!((怎麼突然變的好有幹勁阿~~XD

※連小時候和媽媽合照的照片都帶來了~^_^d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2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2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3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3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4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4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5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5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6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6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7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7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8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8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9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9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0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0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1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1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2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2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13  

》學生粉彩畫練習(母親節特輯)-成品

感覺背景好像有音樂一樣~~♫~♪~♬~♩~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又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媽媽~我愛妳~~Q_Q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