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妤實在很可愛~~本來來報名是為了想要練些基本素描底子~

希望在開學前多少打點基礎~~但是,每天看我分享的各種有趣的畫法~

實在是忍不住~~也好想玩玩看阿~~XDDDD

傳訊說:「老師我想趁現在學我想學的~那些就留到我上學以後再學好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_____^@

小妤,OK的唷~即使是這些有趣的畫法、玩法~

也會帶些基礎知識跟概念~對妳未來仍然是會有幫助的~

我們就趁這段時間~好好的把基礎知識玩起來吧~^^

》學生Q版人練習(1)

》學生Q版人練習(1)

》學生Q版人練習(2)

》學生Q版人練習(2)

》學生Q版人練習(3)

》學生Q版人練習(3)

》學生Q版人練習(4)

》學生Q版人練習(4)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1)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1)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2)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2)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3)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3)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4)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4)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5)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5)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6)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練習(6)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1)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1)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2)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2)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3)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3)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4)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4)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5)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5)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6)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6)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7)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7)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8)  

》學生人體姿態動作服裝造型練習(8)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