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學生回憶的故事,在構圖的過程中~不由得也憶起了童年的點點滴滴~~

看到這些場景跟畫面,六年級生應該都感同深受~~

(有種~啊~~我以前也這樣玩過的驚嘆^^)

※安全剪刀故事場景示範圖

※安全剪刀故事場景示範圖

※妹妹、哥哥在客廳各自玩樂的場景示範圖

※妹妹、哥哥在客廳各自玩樂的場景示範圖

※妹妹哭手痛示範圖

※妹妹哭手痛示範圖

※哥哥、妹妹玩開飛機遊戲示範圖

※哥哥、妹妹玩開飛機遊戲示範圖

※哥哥、妹妹堆沙堆遊戲示範圖

※哥哥、妹妹堆沙堆遊戲示範圖

※哥哥堆積木示範圖

※哥哥堆積木示範圖

以下是學生練習的作品~~學生在練習時,都常會跟我說~

老師!不好意思~我因為視力關係,線條很難接上...

其實真的沒有關係的!畫面的示意已經很明確囉!

重要的是創作者跟這張畫的感情~那才是最珍貴的^^

妳已經很棒囉!^_^

》學生海邊遊玩記憶圖作業

》學生海邊遊玩記憶圖作業

》學生臨摩圖練習(1)

》學生臨摩圖練習(1)

》學生臨摩圖練習(2)

》學生臨摩圖練習(2)

》學生臨摩圖練習(3)

》學生臨摩圖練習(3)

最後一堂課,學生送我的禮物~~

學生說送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把所學的都用上去回饋給老師^^謝謝喔~我會好好珍藏的!

學生畫的卡片(正)

》學生畫的卡片(正)

學生畫的卡片(背) 

》學生畫的卡片(正)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