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在中的福~~很久以前畫了一個手繪Q版在中提袋

突然我朋友靈光乍現,想到也可以給自己飯圈的朋友訂製生日禮物~

於是向我訂作了兩個手繪提袋~~((由於我朋友是SJ的飯~

所以她要送的飯圈朋友~當然也是SJ的飯阿~~

但因為我跟SJ真的實在是不太熟~~誰是誰都有些搞不太清楚~><

更別提各自有什麼特色囉~~((畫Q版圖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特色~

所以為了畫這兩個提袋呢~~跟朋友討論了好久好久~~

也請朋友提供相關的照片啦~資料阿~~讓我瞭解~~

先讓朋友確定草圖後才會開始在提袋上上色~

畢竟是完全手工畫下去就不能後悔了~

所以草圖很謹慎的討論、修改~~最後終於草圖定案啦((呼~~

藝聲&厲旭(確定草圖)

》藝聲&厲旭(確定草圖)--->這張草圖一次OK~~((我朋友一看到馬上就說OK~

圭賢(確定草圖) 

》圭賢(確定草圖)--->在這張出現之前我已經畫了不知有幾張草圖去了~~不知為啥一直抓不到感覺><~

短時間內我不想再看到圭賢了啦~~T_T((呼~好不容易草圖定案了呢~好像還是不太像,但我盡力了~(毆)

DSC02084

》藝聲&厲旭(上色圖放大)

DSC02088

》圭賢(上色圖放大)

DSC02085

》藝聲&厲旭(手繪提袋完成全景) 尺寸:22.5 x 22.5CM有銅扣

DSC02089

》圭賢(手繪提袋完成全景) 尺寸:22.5 x 22.5CM有銅扣

DSC02093

》手繪提袋成品密封包裝(正面) -->搞的跟真的一樣~~好像要出貨喔~~XDDD

DSC02095 

》手繪提袋成品密封包裝(背面) -->還附贈特製小卡XDDD

終於大功告成啦~~((灑花

今天也聽到朋友說~她朋友拿到時狂說好可愛~捨不得提~要拿來珍藏~XDD

跟我當初畫好Q版在中提袋時的反應一模一樣~XDDDD

P.S 我一樣短時間內不想再看到圭賢~我有陰影~~XDDDDD

doris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