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顏料風景想像圖_學生作業欣賞

學生壓克力作品_風景想像畫

經過前一梯壓克力畫的洗禮,對於畫材的認識與適應,是不是越來越上手了呢!?^^不管是哪種畫材,都是熟能生巧!大家一定要多接觸、多畫、多與畫筆培養感情喔~~瞭解技法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從這些練習中,提升技法熟練的速度及能力喔~加油!

學生壓克力作品_夢想遊樂園(修改前)

》壓克力顏料創作圖_學生作業欣賞(我的遊樂園)_修改前

※老師畫面建議:整體畫面採斜對角構圖,畫面視覺重點偏左上,以整體畫面平衡來思考,右下的區塊相形之下顯的有些空洞....建議可將右下角的部份與後面背景天空、雲一起思考,可多畫些雲來平衡畫面。

學生壓克力作品_夢想遊樂園(修改ing)

》壓克力顏料創作圖_學生作業欣賞(我的遊樂園)_修改ing

學生壓克力作品_夢想遊樂園(修改後)

》壓克力顏料創作圖_學生作業欣賞(我的遊樂園)_修改後

---------------------------------------------------------------------------------------------

畫材的選用,都是創作者傳達意念的工具!最重要的還是創作者的創作意念(你想畫什麼?)風格百百款~每個人畫出來的風格也絕對不盡相同!即使向老師學習、或向名畫學習~臨摹技法~畫出來的作品也絕對不會是百分百相同的。所有圖案都是藉由觀察、思考、變化而來的。觀察實際物體,在腦海裏練習將它的外形簡化、變成可愛的形體~試試看做這樣的練習喔!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1)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1)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2)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2)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3)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3)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4)

》可愛圖案畫法創意思考練習(4)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