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兩梯鋼珠筆課的進度,剛好是一樣的^^

一樣是嘗試畫物品、食品類的小品!

一樣在藤籃這邊卡關了~XD

會讓同學們第一個就畫藤籃是有原因的...

雖然看起來它最困難,但是它聚集了所有畫物品的原理

會畫藤籃後,其他就不難了!所以...加油ㄛ^__^~

雖然卡關卡很久,但大家都還是做到啦~很棒ㄛ!給自己一點掌聲吧!

同學們練習畫_籐籃.jpg

》同學們練習畫_籐籃

同學們練習畫_書櫃.jpg

》同學們練習畫_書櫃

同學們練習畫_甜點(1).JPG

》同學們練習畫_甜點(1)

同學們練習畫_甜點(2).JPG

》同學們練習畫_甜點(2)

同學們練習畫_帽子.jpg

》同學們練習畫_帽子

學生鋼珠筆練習實況(1).JPG

》學生鋼珠筆練習實況(1)

學生鋼珠筆練習實況(2).JPG

》學生鋼珠筆練習實況(2)

學生鋼珠筆練習實況(3).JPG

》學生鋼珠筆練習實況(3)

學生鋼珠筆作業(3).JPG

》學生回家作業_我的水族箱(1)

學生鋼珠筆作業(4).JPG 

》學生回家作業_我的水族箱(2)

學生鋼珠筆作業(1).JPG

》學生回家作業_我的水族箱(3)

學生鋼珠筆作業(2).JPG

》學生回家作業_我的水族箱(4)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