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畫畫課的上課地點在信義區附近~

於是我一大清早起床準備出門了~(說一大清早也10:00了~XDDD)

今天天氣超好的~太陽公公都露臉了~

我走在忙碌的信義區街頭~中午時段對上班族而言是很珍貴的時刻

在年初時,我也是上班族呢~一樣對於能喘口氣的時刻感到萬分珍貴

現在   我走在這條路上,心境卻大大的不相同了~

抬頭看那一大片天空,因為陽光的豔,將它曬的真是美麗^^

以前即使抬頭望著天空,我也感受不了那份美麗~

果然  「心境」可以改變很多事~^^

給大家欣賞一下今天美麗的天空吧~

DVC00013.JPG

》等車的地方剛好可以看到101~~XDDD 

DVC00010.JPG

》這一大片天空實在太吸引人了~雖然我快被陽光曬到成灰盡了~不停找樹蔭躲~XDDD

DVC00011.JPG  

》好想把美麗的天空全入鏡~>///<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