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13:00-15:00跟初次報名的學生約了在咖啡廳碰面,

因為要確認位置我提早到了~

意外的爆多人的~我忽略了中午時間上班族都跑出來吃飯了~

想要卡個隱密、採光又好的好位子真是不太容易ㄚ~

好在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還真讓我等到了個好位子~

因為我提早到了~先佔了個好位子~~

話說我也沒見過這位同學....

在等待的過程中是個滿妙的經驗~~

有沒有覺得~~很像在見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XDDDD

(當然我是採相信的成份居多,但已經這個年紀也不可能太天真~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種觀念我也是有的好嗎~=.=

(說實話我也挺怕被放鴿子的~~或者會不會是要推銷的@@....

總之任何揣想我都想過了>///<~~但是我想學生應該比我更擔憂吧~XD)

接近上課時間,學生到了~是個可愛的妹妹!

看到人以後,我整個放心了下來~我想她也是吧~XDDD

 

因為還是大學夜間部的學生,晚上要上課~

沒法跟其他的同學一樣一起上晚上的課程,所以報名了一對一的課程。

本來她很擔心沒有基礎不知道能不能上手畫的好~

其實畫畫只要知道方法,再多花時間練習手感~

就會看到自己明顯的進步,而且會越來越能抓到我在課堂上所講的感覺。

 

今天上的是基礎插畫第一堂:鉛筆畫

我的講課桌面~傢絲很多XDD.JPG  

》我的講課傢絲很多XD (一樣為了保護我的當事人,不能給她露臉的^___^)

   ~但也沒有我~因為我是掌鏡人XDDDD

學生現場色階練習.JPG  

》很認真在練習色階的學生妹妹~(透過實際操作練習,提供適當的指導)

  很想跟妹妹說:

  妳進步很快!第一堂課從完全沒有基礎就能

  慢慢抓到上色階的感覺了~妳是可以辦的到的!

  只要多練習我告訴妳的方法,相信很快妳也能畫出

  屬於自己完整的圖畫。^__^加油ㄛ!

------------------------------------------------------------------------------------ 

(補)上完鉛筆畫課程後的回家作業:

有了構圖概念、上色筆觸的技法後,真的進步很多ㄛ~~我們來看一下^^

_夢想成真了嗎-修改前.jpg_.jpg

》學生鉛筆畫作品欣賞(修改前)

_夢想成真了嗎-修改後.jpg_.jpg

》學生鉛筆畫作品欣賞(指導修改後)

‧背景遠山的畫法調整、泡泡透明感的畫法說明
 

真的進步很多!繼續加油ㄛ~^^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