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這個大頭娃娃叫黏土人,一直不解,它又不是黏土做的,為何叫黏土人??

(可能是日文的 ねんどろいど 直譯吧~沒有別的意思!!!)

我的第一隻黏土人娃娃,是在某天跟老公逛地下街,挑了很久買的~

就因為它多了一匹馬!!哈哈哈

這款是GOOD SMILE出的,名叫Elise,不知是不是動畫角色!!??

我看的動畫不多,純粹是看她可愛買的~她就像個傲嬌系的公主!!

▲這是已經玩一輪了,才補拍的盒照,所以裡面空空的,請見諒啊!! (๑¯∀¯๑)

黏土人的特色

就是,有可動的手腳、可換手型、重點是她居然還可以換臉!! (卡哇伊~)

最喜歡的,就是她配件多,有武器還附坐騎,可以演很多戲!!

為了她,還要買個小型攝影棚來拍~練習攝影構圖也不錯啊!!(這是什麼藉口?)

▼買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給他騎馬阿~哈哈哈 (換手型就可以拿住武器、拉住韁繩)

▼不同角度來一下!!

▼自己獨照也可以!! (拿魔杖的姿勢,還要拜託老公幫忙擺一下,我擺的都很智障@@)

▼跟我的坐騎合照一下!!

▼換臉啦!!這笑容看了就開心~會忍不住跟她一起傻笑~ (((o(*゚▽゚*)o)))

▼這笑容跟馬的互動,像是在說:好乖好乖~ ⁽⁽٩(๑˃̶͈̀ ᗨ ˂̶͈́)۶⁾⁾

▼又換臉啦!!生氣的臉,搭配遠景的馬兒,像是她在跟馬兒鬧脾氣!!

▼生氣的臉,從側面拍,看到她氣嘟嘟的腮幫子~超可愛~

▼這種把焦點放在遠方,前景模糊的拍攝手法,也很特別~

黏土人感覺又是個不歸路的坑~
雖然買的時候跟自己說:這輩子應該只會買這隻~畢竟她不便宜....
但是有了一隻,就會想要第二隻跟她作伴阿~~
(☉д⊙)
於是我又買了一隻【口袋人】...哈哈哈~(怎麼那麼多種名字啊...@@)

大家再等我分享吧~ ξ( >◡❛)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