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課前Li Hsin都會自己找一些圖練習~~課堂中再詢問如何修改~~

從一開始混色、下筆的生疏,現在Li Hsin已經能堆疊出完整的風景圖畫來囉~^^

剛開始學畫,我們可以找大師們畫的作品做臨摹練習~

天空該怎麼畫?雲該怎麼畫?樹又該怎麼畫?乾草堆又該怎麼畫呢?

一個一個的來做練習~學習觀察、學習筆法、學習調色...

Li Hsin進步很多喔~畫的很棒呢~^^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1)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1)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2)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2)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3)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3)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4)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4)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5)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5)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6)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6)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7)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7)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8)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8)--->這張畫面分割圖的fu好熟悉~跟我以前畫的油畫好像喔~哈哈哈!

((真是廢話~我教出來的阿~XDDDDD 明明原畫就沒那麼亮...結果經過我指導就變這麼亮了~哈哈哈~

我果然喜歡乾淨色阿~通常會來找我學畫~應該基本上喜歡的調性跟我會很類似~^^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前)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前)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1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1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3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2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4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3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5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4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6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5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7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6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8

》學生壓克力乾草堆臨摩畫(修改)-7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作業  

》學生壓克力風景臨摩畫作業繳交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