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紙創意畫(Karen) 

》美術紙創意畫(Karen)


這班的學生很特別,媽媽說要跟女兒一起來學畫畫~~

感情真的很好呢~~常在課堂中聽到她們母女間的〝鬥嘴鼓〞~

很喜歡她們在課堂中的對話~真的很可愛~~

媽媽selina說:「我沒什麼想像力,這樣就好了~」

女兒Karen說:「怎麼這麼沒有挑戰性~~很遜耶~~」

邊鬥邊畫,不知不覺也創作出了不少美麗的作品呢~~真的很棒!

Q版人物造型-1(Karen)

Q版人物造型-1(Karen)

Q版人物造型-2(Karen)

Q版人物造型-2(Karen)

Q版人物造型(selina)

Q版人物造型(selina)

Q版人物畫(Karen)

Q版人物畫(Karen)

池塘(selina)

池塘(selina)

我的房間(Karen)

我的房間(Karen)

我的書房(selina)

我的書房(selina)

店景一角(selina)

店景一角(selina)

杯墊圖案DIY(Karen)

杯墊圖案DIY(Karen)

杯墊圖案DIY(selina)

杯墊圖案DIY(selina)

娃娃服裝秀(Karen)

娃娃服裝秀(Karen)

娃娃服裝秀(selina)

娃娃服裝秀(selina)

美術紙創意畫-1(selina)

美術紙創意畫-1(selina)

美術紙創意畫-2(selina)

美術紙創意畫-2(selina)

耶誕禮物組(Karen)

耶誕禮物組(Karen)

耶誕禮物組(selina)

耶誕禮物組(selina)

風景畫(selina)

風景畫(selina)

庭園(Karen)

庭園(Karen)

校園一景(Karen)

校園一景(Karen)

海景異想(Karen) 

海景異想(Karen)

甜點畫(Karen)

甜點畫(Karen)

甜點畫(selina)

甜點畫(selina)

黑底紙創作-1(Karen)

 黑底紙創作-1(Karen)

黑底紙創作-1(selina)

 黑底紙創作-1(selina)

黑底紙創作-2(Karen)

 》黑底紙創作-2(Karen)

黑底紙創作-2(selina)

》黑底紙創作-2(selina)

黑底紙創作-3(Karen)

》黑底紙創作-3(Karen)

黑底紙創作-3(selina)

黑底紙創作-3(selina)

黑底紙創作-4(Karen)

黑底紙創作-4(Karen)

黑底紙創作-4(selina)

黑底紙創作-4(selina)

黑底紙創作-5(Karen)

黑底紙創作-5(Karen)

黑底紙創作-6(Karen)  

》黑底紙創作-6(Karen)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