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刷水的方式,來畫曙光的感覺~~效果還不錯喔~~

相信winnie會越畫越上手~從每一次的嘗試中做實驗,下次會更知道怎麼掌控水和筆法^^

以前在學校我的老師總說~妳要想像眼前的景物是妳的戀人~~妳在與它共舞~

那麼畫出來的感覺絕對會是特別有感情的~~以前我不懂老師說的~~但現在我懂了!

「每一次作畫,都是妳與畫之間的意念流動;每一次的接觸,都會更加瞭解彼此^^」

》學生色鉛刷水作業

》學生色鉛刷水作業--->超讚的!好有fu~~~給妳拍拍手~^^

》學生色鉛作業(修改前)

》學生色鉛作業(修改前)

》學生色鉛作業(修改後)

》學生色鉛作業(修改後)--->放膽加色吧~會更能呈現每片花瓣的立體空間感喔~^^

------------------------------------------------------------------------------------

寫生的方式百百種~~畫畫工具更是有多種選擇!甚至可以任意混搭出不一樣的效果~

或者利用混搭的方式以節省時間,很快速的輕易達到繪出景象^^

我們可搭配粉彩上色,再用色鉛筆畫上細節~~很快速的就能畫出彩色的風景喔~

當然這只是提供一個寫生能夠混搭的方式!可以嘗試看看後,再決定哪一種適合自己~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1)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1)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2)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2)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3)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3)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4)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4)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5)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5)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6)  

》學生色鉛+粉彩畫法練習(6)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