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小朋友真的很有緣吧~~而且年紀有越來越小的跡象耶^^~~

今天這堂課的主角呢~~是小學三年級的韋韋~~是個活潑的小天使~

原本很擔心,年紀這麼小~會不會怕生黏媽媽....

(會這樣想是因為老師小時候就是很怕生、很黏黏媽媽~~>///<)

結果今天上課,我完全多慮了!怕生的是我吧~XDDDD

韋韋還叫媽媽趕快去忙她自己的~她要上畫畫課了!(我內心OS:好酷!)

(若是小學三年級的我,應該已經哭著叫媽媽不要走了~XDDD)

 

兩小時的上課時間,就我跟小小的韋韋上課!

韋韋個性很大方且不怕生,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XDD

韋韋很有創造力、配色也很豐富、很有自己的想法、表達能力也很不錯!

就是個性急了點~XD~媽媽說:希望能讓韋韋藉由畫畫,修身養性~~


畫畫的確是可以修身養性~但不是壓抑原有的個性!或許現在的韋韋需要釋放~

讓她能保有自己原有的樣貌來學習,對她是比較好的!

※畫畫本身是很開心的事~就讓韋韋開心的畫畫吧~(^▽^)~

》學生鋼珠筆上色練習(1)

》學生鋼珠筆上色練習(1)

》學生鋼珠筆光影練習(2)

》學生鋼珠筆光影練習(2)

》學生鋼珠筆光影練習(3)

》學生鋼珠筆光影練習(3)

》學生鋼珠筆光影練習(4)

》學生鋼珠筆光影練習(4)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1)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1)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2)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2)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3)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3)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4)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4)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