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次的學生,差點就沒有緣份可以認識了~~

因為是年紀很小的小朋友~~我沒有教過小朋友所以很怕誤人子弟~

所以剛開始來詢問的爸爸、媽媽,我都會先拒絕了~~

很奇妙的是,我想這是上天的安排吧~~想讓我知道小朋友真的沒有我想像中恐怖~~

因此,爸爸、媽媽即使我拒絕了~還是不放棄的持續詢問~~

我心想,這是命吧~哈哈哈~~那就試試看吧~給自己、也給小朋友一個機會~~


昨天上了第一堂課!感謝上天,第一個教的小朋友,就送我一個天使(庭庭)~

真的超可愛的~整堂課都笑咪咪的~降低了不少我的緊張跟不安^__^

庭庭很乖、也很認真、理解力、創造力都很不錯!

畫圖的線條、配色都比我想像中還要成熟很多~妳真的很棒喔!

庭庭跟我說,她的夢想就是想當畫家~(我又默默的想到自己的小時候了~~XD)

庭庭繼續加油~~一定有機會可以實現夢想的。

學生鋼珠筆上色方法練習

》學生鋼珠筆上色方法練習

學生鋼珠筆漸層光影畫法練習

》學生鋼珠筆漸層光影畫法練習

學生鋼珠筆漸層光影畫法練習(成品)

》學生鋼珠筆漸層光影畫法練習(成品)

學生彩色立體蘋果畫法練習

》學生彩色立體蘋果畫法練習

學生彩色立體蘋果畫法練習(成品)

》學生彩色立體蘋果畫法練習(成品)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1)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1)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2)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2)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3)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3)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4)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4)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成品)  

》學生聖誕樹光影配色畫法練習(成品)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