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顏料結合水彩&油畫的優點~~

既可以做出水彩夢幻的效果也可以做出油畫厚重堆疊的視覺效果。

喜歡畫油畫的朋友可以考慮試試這樣的畫材,既可以得到同樣的效果,又方便清洗~

學生壓克力上色技法練習

》學生壓克力上色技法練習

學生壓克力立方體上色技法練習

》學生壓克力立方體上色技法練習

以前我也很愛畫油畫,但我想多半是因為我愛上顏料的味道吧~(整個中毒了~~XDDDD)

需要用水帶顏色的畫法,其實大同小異

每個人都可以發展出適合自己的畫法,沒有什麼畫法才叫正確~

那些教科書上指導的畫法、專業名稱.....看起來好難的樣子~~~

但,還不都是人畫出來的?都是人規範出來的,對吧?

所以,放膽畫吧!^^

壓克力蘋果上色技法範例

》壓克力蘋果上色技法範例

學生壓克力圓體果實上色技法練習 

》學生壓克力圓體果實上色技法練習

----------------------------------------------------------------------------------------------

學生補作業

學生光影立體感練習作業(1)

》學生光影立體感練習作業(1)

學生光影立體感練習作業(2) 

》學生光影立體感練習作業(2)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