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非常喜歡韓團神話申慧星,於是乎她出了個題目給我~~

主題:慧星(畫面讓我自由創作~~^o^)


本來呢!我有考慮想畫Q版的慧星頭像在上面~~(整個想的很美好~XD)

但是瓷盤上若要畫的很細....不是太容易的事,我目前功力有點困難....><

等我哪天可以神乎其技的時候,再畫好了!XDDD


【心型瓷盤彩繪作品】

於是我設計了一款比較意象〝慧星〞,色彩就選神話的顏色:橙色

我還很貼心的〝把天空上的慧星點了六顆〞喔~~(因為神話有六個人~~)

我朋友看到時,眼淚都快掉下來了T_T~~~~心機好重喔我~XDDD

心形瓷盤彩繪手作展示-神話慧星 

doris

 

※感覺好像哪天應該來畫畫,屋哩神起、JYJ~~

   來設計個W的主題 (W的點就可以代表五隻,又是仙后座~多讚阿~)

   都畫到別人家去了~沒畫自己家的~好像怪怪的吼~~XDDD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