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真的是很好治癒心情的寶物!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_曙光(2)

》學生粉彩曙光風景畫作畫實況(1)

 

出門上課前收到學生的簡訊,她說:「老師,我今天想畫曙光可以嗎?」

我想一個人突然會很想畫某樣東西,必定是非常需要有個出口能夠療癒自己的心情!

即便我今天本來就已經安排好了要畫的東西,但因應她內在的需要,我還是稍做了些改變。

我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曙光圖片,讓她現場挑選比較有感覺的〝曙光〞。

經過前幾堂課,對粉彩上色的練習,她已經能夠用自己的方式熟悉並運用自如了~

在畫材特性、上色技法教導了之後,我的角色便得退居輔助的位子,讓學生能更自在的作畫~

在畫畫的過程中,除了能對上色技法更加熟練外,最重要的是心情能夠藉此得到抒發!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_曙光(1)  

》學生粉彩曙光風景畫作畫實況(2)

學生粉彩風景畫練習_曙光(成品) 

》學生粉彩曙光風景畫(成品)

這張作品真的畫的很不錯!連看畫的人都有被療癒到的感覺,不是嗎?^^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