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壓克力畫作業(我的秘密花園)

》學生壓克力畫作業欣賞_我的秘密花園

透過上一堂大自然物件的畫法練習,學習自行創作一幅我的秘密花園吧^^~

第一次畫~~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畫面的整體感不論是色彩或構圖都很完整喔~

很棒喔!看得出來非常的認真~我都感動了呢~繼續加油喔~파이팅!!

 

學生線稿拉形練習(1) 

》學生物件線稿拉形練習(1)

學生線稿拉形練習(2)

》學生物件線稿拉形練習(2)

 

接下來來玩玩有趣的吧~搭配各式的器材來玩色吧~

開始看看家裏有沒有什麼可以拿來玩的呢?

像是海綿、不要的粉撲、筆蓋、牙刷、菜瓜布、口紅膠、亮粉...(還有什麼?動動腦去挖掘吧^^)

撇開畫筆讓你小心翼翼的心情~~拿起海綿大膽的拍色吧~~沒有規則~放膽玩就對了!

這樣的畫法,一來可以抒發心情又好玩~二來可做抽象的背景喔~現在就開始玩吧!go~

學生玩色練習(1)

學生壓克力顏料玩色練習(1)

學生玩色練習(2)

學生壓克力顏料玩色練習(2)

學生玩色練習(3)

》學生壓克力顏料玩色練習(3)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