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我的教學記錄~不免俗要來寫寫我的〝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恩......仔細想想……

我還真沒有什麼偉大的教學理念~

畫畫技術教導是基本,沒什麼特別可說~


對我來說,畫畫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我認為,那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透過畫畫的過程,我們可以盡情的渲洩情緒,正面的、負面的

透過畫面的構成,我們可以感受彼此心靈的溫度,溫暖的、冰冷的….

用自己的力量,透過藝術來療癒內心的創痛

 

畫畫是〝分享〞

是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愛〞的傳遞

 

我沒有什麼遠大、偉大的教學理念

只是想把這麼美好的禮物,教給我的學生

只是秉持著這樣的信念而已!

 

希望我的學生們也能跟我一樣

能夠自在的遨遊在畫畫的美麗世界

透過畫畫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

doris

教學實況.jpg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