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1).jpg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1)


 

隨著鋼珠筆畫課程的結束,學生成果展也出爐囉!

 

快來欣賞一下大家的作品吧~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2).jpg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2)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3).jpg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3)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4).jpg

》學生鋼珠筆自畫像(4)

學生鋼珠筆我的理想辦公桌(1).jpg

》學生鋼珠筆我的理想辦公桌(1)

學生鋼珠筆我的理想辦公桌(2).jpg

》學生鋼珠筆我的理想辦公桌(2)

學生鋼珠筆我的創意水族箱(1).jpg

》學生鋼珠筆我的創意水族箱(1)

學生鋼珠筆我的創意水族箱(2).jpg

》學生鋼珠筆我的創意水族箱(2)

學生鋼珠筆我的創意水族箱(3).jpg

》學生鋼珠筆我的創意水族箱(3)

學生鋼珠筆耶誕節小品(1).jpg

》學生鋼珠筆耶誕節小品(1)

學生鋼珠筆耶誕節小品(2).jpg

》學生鋼珠筆耶誕節小品(2)

學生鋼珠筆耶誕節小品(3).jpg

》學生鋼珠筆耶誕節小品(3)

學生鋼珠筆現有底紋創意畫(1).jpg

》學生鋼珠筆現有底紋創意畫(1)

學生鋼珠筆現有底紋創意畫(2).jpg

》學生鋼珠筆現有底紋創意畫(2)

學生鋼珠筆對比圖創意畫(1).jpg

》學生鋼珠筆對比圖創意畫(1)

學生鋼珠筆對比圖創意畫(2).jpg

》學生鋼珠筆對比圖創意畫(2)

學生鋼珠筆對比圖創意畫(3).jpg

》學生鋼珠筆對比圖創意畫(3)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