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11的最後一週~~

細數這一年來的收穫及感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觸呢!?

回想著過去,我總是囔囔著「好想過著每天與畫為伍的日子ㄛ~~T_T」

想不到我真的開始過著,每天與畫為伍的日子了!(雖然是以不同形式~)

但   我真的開始「過著每天與畫為伍的日子了!」好感動ㄛ~

正所謂天不轉、路轉,路不轉、我轉ㄚ~哈哈哈

誰說實現夢想只有一種形式呢?是吧!?^^

同樣的,畫圖也是有好多種玩法~只要妳願意嘗試

或許妳也可以玩出一套屬於自己的畫法或創作!

鋼珠筆創意明信片風景畫_示範(1).JPG

》鋼珠筆創意明信片風景畫_示範(1)→可利用現有的風景明信片,加上自己的創意畫出一幅有趣的作品

參考明信片圖_風景.JPG

》參考明信片圖_風景

鋼珠筆夜景煙火畫_示範(2).JPG

》鋼珠筆夜景煙火畫_示範(2)

參考明信片圖_夜景煙火.JPG

》參考明信片圖_夜景煙火

學生課堂練習(1).JPG

》學生課堂練習(1)

學生課堂練習(2).JPG

》學生課堂練習(2)

學生鋼珠筆創意明信片風景畫練習_(1).JPG

》學生鋼珠筆創意明信片風景畫練習_(1)

學生鋼珠筆創意明信片風景畫練習_(2).JPG

》學生鋼珠筆創意明信片風景畫練習_(2)

學生鋼珠筆夜景煙火畫練習_(1).JPG

》學生鋼珠筆夜景煙火畫練習_(1)

學生鋼珠筆夜景煙火畫練習_(2).JPG  

》學生鋼珠筆夜景煙火畫練習_(2)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