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我們來畫街道上的景象吧~^^

街景最常出現的東西就是店面了~

所以第一步呢~我們就先從店面來下手吧~

街景店面鋼珠筆畫示範.JPG

》街景店面鋼珠筆畫示範

街景店面鋼珠筆畫示範_刷水後.JPG

》街景店面鋼珠筆畫示範_刷水後

街景店面參考圖_圖1.JPG 

》街景店面參考圖_圖1

圖2_現場示範筆法.JPG

》圖2_現場示範筆法

場景參考圖_圖2.JPG

》場景參考圖_圖2

學生現場技法練習(1).JPG

》學生現場技法練習(1)

學生現場技法練習(2).JPG

》學生現場技法練習(2)

只要掌握原理、多練習,想畫什麼都可以!^^

學生鋼珠筆畫作業_物品(我的辦公桌)1.JPG

》學生回家作業_我的辦公桌(1)

學生鋼珠筆畫作業_物品(我的辦公桌)2.JPG 

》學生回家作業_我的辦公桌(2)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