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蒸發了兩天~今天總算可以下床~~="=

真的不能不好好照顧身體~身體一當機....就完全動彈不得...><

今天早上起床,天氣好的不得了~跟前兩天冷颼颼的天氣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前一天還在裹厚外套,今天就得穿著短袖....這到底是什麼天氣ㄚ?

話說不是12月了?已經冬天了不是嗎?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好在今天要出門上課就放晴啦~我實在很不愛雨天濕答答的感覺><

每天出門去上課的路程,真的是我一天裏最快樂的時光!

雖然一樣的路線,一樣得搭公車到台北~

就跟年初以前的我,每天要去公司上班的路線一樣...

天空是一樣的天空,雲還是一樣的雲...景色都跟年初以前沒有兩樣...

然而現在的我,卻看到不一樣的風景...是因為心境不同了吧~

終於體會,境由心轉的道理;其實只要心境寬了~處處是美景、處處是仙境^^

DVC00009.JPG  

這堂課的學生,是利用上班中午休息時間,邊用餐、邊學畫!

因此每週我都會有一天的中午,會在信義區的街道上閒晃~~

不知不覺我也在那晃了五個禮拜了,時間真的過很快ㄟ~

在信義區工作的上班族,都可以感受得到他們急急急的步調,真的是很忙碌

即使是中午休息時間,也是整個很趕時間,沒法好好用餐、休息~

 

學生還犧牲自己中午休息時間,學畫畫真的很令人感動ㄟ~

有時候聽完課,還得很匆忙的趕回公司開會,真的是很辛苦。

剛開始我都會很替學生擔心,這樣不會太辛苦嗎?可以等比較空閒時再來學阿~

記得有學生跟我說過,就是因為工作這麼忙碌,更需要畫畫,讓心靈喘口氣~

我完全可以理解這種心情,當初自己也是如此~被工作完全壓縮的沒有任何喘息空間...

那種心靈需要喘口氣的需求,我完全能夠理解!

心靈上的疲累是比身體上的疲累,更需要被照顧、被注意的。

學生鉛筆畫作品.JPG

》學生鉛筆畫作業

學生點畫作品.JPG

》學生點畫作業

學生色鉛筆刷水作品.JPG

》學生色鉛筆加水作業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1).JPG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1)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2).JPG 

》學生粉彩技法練習(2)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畫課 插畫課
    全站熱搜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