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靜物課的作業→用水彩顏料畫玻璃瓶

真的每週都會有驚喜ㄟ~~每個禮拜上課都會受到驚嚇~

但那是甜蜜的,大家的學習力實在讓我驚豔了!(請盡量來嚇我吧!XDDD)

第一次用水彩畫玻璃酒瓶,就可以有這種效果,真的很不錯囉!

學生水彩畫作業_玻璃瓶.JPG

》學生靜物_用水彩顏料畫玻璃酒瓶

------------------------------------------------------------------------------------------------------------------------

本週要教,用水彩顏料及彩色墨水畫風景畫

說是風景畫,在插畫裏可視為場景的素材

學畫了主題,當然也要來練習一下背景、場景的畫法囉~^^

參考風景圖片.JPG

水彩畫示範.JPG

》水彩風景畫_示範 (由於無法到外面寫生,利用圖片講解畫風景要注意的事項及畫法。)

學生風景水彩畫練習.JPG

》學生水彩風景畫_練習

參考圖片延伸創意的畫法.JPG  

彩色墨水畫示範.JPG

》我的彩色墨水畫_示範 (可以將現有的風景照片,做些改變或加些有趣的元素,呈現童話效果^^)

學生彩色墨水畫練習.JPG  

》學生彩色墨水場景畫_練習

有沒有發現,幾堂下來~水彩、彩色墨水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doris


好有趣ㄛ~我也想學~去哪報名詢問呢?

請點我→http://zchi04.pixnet.net/blog/post/82689373

 

arrow
arrow

    doris朵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